宝贝们..关注我啦^o^

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今天的我=D





今天好懒..

想不要去读书.累
最后还是去了
到学校,
就去找老叶
百年都不会变的事
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我XD
真的叻~
我们很黏的
想起当初是怎样认识的都觉得好笑
在super market遇到,然后就玩在一起料
超奇怪的
也算有缘
之后就变好朋友了
有什么心事都找她谈





今天的我,乖咯
sejarah功课都有做~
下课过后体育节
换好衣服就下楼去
本来不舒服不要下楼的
就去2 kekwa跟朋友一起坐着
黄鸡晓慧忽然问我
又换XXX啊?
我就答是啊..
过几秒,我就跳起来拍她桌子
问他>什么又换?讲好来咯!><
给他们笑说我迟钝
我承认我迟钝咯..ok?





黄鸡晓慧说玩猜拳
反正酱闲
就玩场咯
猪的..
一直输
给黄鸡打到我手红红肿
%&¥#……(*……*%¥%#@)…&#@!







体育节后就回班
最后2节BM
老师没来
又自由了~
跟朋友一班坐着聊天
什么都乱讲
少了白痴钰婷
不然我还想开“黄黄班的”hahaha





我每次在班上都乱讲话..
为了什么?
我只要大家开心
我超爱笑+ki siao
姐妹们陪我一起siao咯~





放学
看到黄鸡晓慧
他又跟我说来玩猜拳
叫我手伸出来
我就伸出来
猪的again!
给他玩到
又打我手
我记住!
你生日我一定送你大礼的wakaka
不用谢我








我还是那个我,只是今天的我比昨天更爱你了
老公
我好想你
很想快点见到你
期待那天^^
你这个管家公自恋到~··
说自己很帅
还说怕我看到你我会傻掉~
哈哈,超可爱的你
我答应你的
我会做到
只爱你^^有你,我很幸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