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们..关注我啦^o^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blah blah blah~无厘头………^^

今天开始考试了
我这个头号乖学生每天都去domo luilui 家读书
给自己个奖励
muacks~

读书读书
我跟妈咪说
妈,我去朋友家读书蛤?
妈咪好像很高兴叻
因为我在家不拿书出来看的
wakaka
都是在考试前"临时抱朋友脚"
急着叫朋友教我
我太多科目不会了><
够力的
尤其是maths
不懂这5个月里面学了什么
去学校等下课
等放学
''好学生''的榜样?
学学吧XD






今天考seni paper 1&paper2
还没考试前1小时我就在睡觉了
睡了整1小时才爬起来
2:10考试
20 minit做完
很用心做的叻
做完又睡
我真的好累
够猪..


>>>>>>>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可能有几个,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<<<<<<<
这句话很有意思下叻~


我是世界无敌超级大醋桶
我超容易吃醋!!
我的贝吡hubby
我吃醋了啦!

看到你跟你乾妹聊天聊到那些话去
火超滚的:(
不是只对我的咩

我生气吃醋你知道吧?
一直跟我撒娇说
老婆对不起
贝对不起
慧芯对不起
下次不会了

同一句话你重复讲了好多次
我听了都在笑了
好可爱的贝吡hubby ^o^
我早都不气了啦
我装生气叫你唱歌赔罪
你唱了几首
我听了好开心又好笑
走音了啦
不过还是很好听^^
我最爱听贝吡hubby唱歌了






刚才上网开着facebook
妈咪来凑热闹
偷瞄我上网
看到我个人头像换了新照片


就是这个




妈咪竟然说:

这张不美啦.之前白色衣服捏脸的那张不错.

我:

是咩?妈你有看我照片的哦?



我就看回白色衣服的那张照片
发现








妈咪有来我照片like
我忽然好害羞哦o(≧v≦)o~~


妈咪跟爸爸合好了~^^
没事了
之前超害怕的
我还哭着跟贝吡hubby说
丢脸死
第1次给他听到我哭




礼拜礼拜
要去剪头发了
前面刘海开始膨起来了
要去拉直啦..
妈咪叫我跟头发再去染回黑黑
因为头发又变回巧克力色了
之前染金色,被学校抓后染回黑色
怎么知道脱色了><
我不要再染了啦..呜T^T



礼拜
快点来叻
我beh tahan我的毛毛料
表想歪
毛毛?我的头发啦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